江淮瑾

惊喜

从后面赶上来的戴萌从许佳琪怀里接过张语格

转头对吴哲晗狠狠骂了句 徐子轩这个混蛋!

张语格伸手捂住她的嘴

“别这样,络络她也不想的”

张语格勉强笑了笑

“你们都回去吧,我没事的”

然后挣开了戴萌的怀抱

走回了她的房间

房门被紧紧关上了


房间里唯一留下的和徐子轩有些关联的似乎就是床头上的那只小章鱼了吧

那是徐子轩接受治疗后第一次和她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买给她的

她还记得

那天徐子轩手里举着这只章鱼

店门口的玻璃透过和煦的光

打在徐子轩的背上

阳光很亮,很抢眼

不过并没有徐子轩脸上的笑更能吸引张语格


它被买回来之后就一直放在她的床头

每晚张语格都是抱着它睡的

她出外务的时候

这只小章鱼就转移到了徐子轩的房间

小朋友说什么害怕,要陪

张语格哪能不知道她是让它来替她陪她呢

不过也由她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这次似乎并没有带它回房间一样


张语格脱掉鞋子

慢慢爬到床上

抱着它的时候

张语格似乎闻到了徐子轩的气息

她深深吸了一口气

眼泪再一次汹涌而出

明明是想要让事情变好一点的

怎么好像自己越搞越糟了呢

张语格整个人缩了起来

身上有些冷

明明是在夏天

可能是因为心里太难受了吧

张语格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有粉丝握手会

本来大家都劝她不用去的

可张语格坚持要去

从上午八点忙到了下午三点五十

还有十分钟就要结束了

张语格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甩了甩有些发麻的胳膊

粉丝都来的差不多了吧

她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礼物


一个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的人走了过来

看身形应当是个女孩

长得还真高诶

好像和徐子轩一样高了

不过干嘛把脸捂得那么严实啊

不会热嘛


女孩径直走到张语格身边

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奇怪

听起来闷闷的

可能是戴着口罩的原因吧

“tako愿意和你的粉丝一起去旅游吗”

张语格有点发愣

她怎么会提出这么奇怪的要求

见她没反应

那人又靠的近了些

然后从背后的包里掏出一份文件来

把它推到张语格面前

示意她打开看看

张语格接了过来

这好像是一份病历

而病人名字上写着

……徐子轩!


张语格一把摘掉她的帽子和口罩

她日思夜想的那张脸出现在她面前

张语格的心脏在狂跳

身子却一动不动

徐子轩上前两步,把她抱住

“tako,我成功了”

“络络...”

“嗯,我在”

“戴萌说的没错”

“什么?”

“徐子轩真是个混蛋”

“啊,啊?”

“你干嘛啊,不是说好在中心等我吗?乱跑什么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不哭不哭,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徐子轩轻柔的拂去张语格脸上的眼泪

“不哭啦,姐姐。这下愿意和你的粉丝一起去旅游了嘛”

“和你?”

“对啊,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坚定不移的那种脑残粉!”

徐子轩的请话好像不要钱一样脱口而出

“那你要负责收拾行李”

“得嘞”

徐子轩打了个立正

逗得张语格又笑了起来

评论(16)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