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瑾

二十二.

阿妈第三位出道了诶,其实按理来说我该高兴的,可是有种莫名的难过,尤其是看到她的房间不在了之后更难受。不过也只好祝她前途似锦呀。阿爸的炙我你们都看了嘛,我的脑子里现在还是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眼看着又只剩下自己和吕一了,吕一还小,他俩都不急,可自己早就够了年纪了,吴哲晗到底要直到什么时候啊?!

许佳琪急得天天抓耳挠腮的,可吴哲晗硬是没看到似的,一点表示也没有。

还好许佳琪的生日快要到了,有了礼物安慰,她也能舒服点。

她和吴哲晗说好了,吴哲晗过二十六号的最后一秒,她过二十七号的第一秒。

许佳琪特别开心的跟戴萌他们分享,结果还自己害羞了。

吴哲晗下班去接许佳琪的时候明显心情不好,许佳琪一上车就看出来了,平时最多就是面无表情,可今天的眉毛都皱到一起去了。

许佳琪连安全带也顾不得系,凑出去给她把眉头摁平。

“怎么啦?干嘛皱着眉”吴哲晗还没开口,眉毛又皱了起来,许佳琪猛的伸手摁住,“不许皱眉!”

看到吴哲晗乖乖点头才肯松手。

许佳琪看着她委委屈屈的模样,在她唇上啄了一口,“好啦~怎么了嘛”

“KIKI,我,我可能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嗯?怎么回事”

“我们医院主任非要我去外地参加活动,为期两周”

两个周,刚刚好卡在二十七号,再加上庆功宴什么的,说不定得二十八号才能赶回去。

“我说我有事情去不了,结果他差点训我一顿,说什么很重要,一定要我去”

吴哲晗可怜兮兮的拱到许佳琪怀里,一副委屈大狗狗求安慰的模样。

许佳琪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摸摸他的头发,“既然他一定要你去那肯定对你有好处嘛,你就去呗”

“可是我想留下来陪你过生日”“听话,少过一次生日又没什么,万一这个机会错过了可就没有下次了”“但是我”

“好啦,没有但是,你必须去昂,不然今晚不许上床”

一听到不许上次,吴哲晗瞬间老实了,从许佳琪身上爬了起来,然后顺手给人系上了安全带。

许佳琪亲自送吴哲晗上了飞机,她走的时候还很担心,注意事项给许佳琪列了一大张纸。

吴哲晗走之前许佳琪还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她走了之后,许佳琪越想越委屈。

没有求婚就算了,连生日都过不了了。

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直到周围的人都扭头看过来,她才想起来这是机场,于是赶紧捂着脸往外跑。

两人天天互发消息,吴哲晗累的每天一回酒店就要睡着,许佳琪心疼她,哪怕自己也很想她,还是让她早点休息了。

一直到二十五号吴哲晗都还没有回来的意思,也是嘛,本来就说要到二十七号才能结束。

吴哲晗的消息一天比一天少,她的工作马上要结尾了,这几天忙的几乎脚不沾地。

许佳琪掐着点给她发去了生日祝福,也没指望她能回,就直接睡着了。

一直到许佳琪起床吴哲晗也没回复,许佳琪也不在意,约了戴萌他们出去玩密室逃脱。

他们这群家伙,趁着吴哲晗不在,怂恿许佳琪一个人按照指示躲进柜子里,结果害她喊到差点没有力气。

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大家约了明晚一起吃饭给许佳琪庆生之后就回去了。

许佳琪下班后本来打算打个车直奔海底捞,结果余光瞥到了倚在车门上的吴哲晗正在冲他笑。

也顾不得身边聊天的同事,许佳琪尖叫着奔向吴哲晗。

吴哲晗直起身来站好然后伸出两条胳膊来,许佳琪一下跳到她身上,被吴哲晗抱的结结实实。

许佳琪闻着吴哲晗身上熟悉的味道,久违的安心感让她差点哭出来,以至于她开口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些颤抖。

“你怎么回来啦~五折”“我的工作提前做完了呀,所以就赶回来给你惊喜了”

许佳琪后来才知道,吴哲晗正事办完连庆功宴都没参加 订了机票就直奔机场,同事问她干嘛这么急,她想了想,笑着说,家里有只小狐狸在等着呢。

海底捞是戴萌订的位置,是个半敞开的小包厢,据他说是订的时候,包间都已经满了。

许佳琪被吴哲晗赶回来的喜悦冲昏了头,一点也没有怀疑自己看到的那一堆空房间都是干嘛的。

他们几个人的聚餐怎么会少的了游戏,吴哲晗输了一局大冒险,本来许佳琪已经替她有一丝担心了,结果钱蓓婷只是罚他当众唱首歌而已。

吴哲晗大大方方的站了起来,向服务生要了个话筒。

“还记得,小小年纪,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是《同手同脚》,吴哲晗以前好像还给她分享过歌,许佳琪托着腮坐在一边听着她唱歌。

“我现在唱的这首歌曲,给我最亲爱的KIKI~”猝不及防改了的歌词让许佳琪一懵。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脚的走下去”吴哲晗伴着最后一句歌词跪了下来。

手心里攥着的小盒子被打开,里面装着一枚戒指,“KIKI,你愿不愿意陪我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周围的人都站了过来,围成了一个大圈,“嫁给她!嫁给她!”

直到这一刻许佳琪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被自己参与过的套路给套路了!

不过一对上吴哲晗深情的眼神,许佳琪脑海里杂七杂八的想法就全都消失了,“我愿意”吴哲晗的戒指套上了她的手指,吴哲晗的唇也堵上了她的唇。

许佳琪红着脸问他们是不是早就商量好了,大家都坏笑着不说话。

在场的人除了三一这一对都订了婚,于是一起讨论起结婚和婚期来。

孙芮一拍大腿,“艾玛,还讨论啥啊,你们干脆一块结得了,要不咱还得跑四个地方,多麻烦啊”

“也是诶”“三哥你头一回提这么棒的意见啊”“怎么滴?!”

躁动的孙芮被吕一强按在位子上,“好啦好啦”

“那你们都要结婚了,这司仪可必须得我来当昂”孙芮一连提出的两个提议都让大家很满意,于是又灌了她几杯酒。



这篇算是补上的527礼物了哦,我今年刚好是毕业生,还有一个半月就要中考啦,所以以后会很少更的,不过等我考完估计最少我也能保持两三天一更吧嘿嘿

评论(20)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